close

該明白的時候 我像是知道些甚麼 卻什麼都不懂
該誠實的時候 明明沒多做甚麼 卻沉默著
最後罪又給妳背了 生氣了

若不好好溝通 即便交往三年六年九年 也會形同陌路
所以被問到關於感情的事情 我不會說太多
因為 假設我給了你意見 你最後的決定會讓我尷尬的
即便他讓你難過 最後多累或流淚還是會笑著原諒或接受吧?
多半的女生 都是這樣嗎?

很少約會 不喜歡照片或回憶 出門還會擺表情
誰沒有缺點呢? 關於個性問題 捨棄自己一點吧
當然約會是必要的 約定好的行李 走在路上一定要是兩個人的身影
----------------------------------------
太陽 土壤 發芽
那是在夢裡 而我 在城市裡
人心會改變 在城市人心速度可想而知
可能煩惱比較多 私的意思也就更大了
我想 就算路走不完 也要直走下去
沒有危險就別轉彎 不管用在哪裡 包括愛情


走吧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