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我想我會沉靜很久
記得那學期最後幾天 什麼pra也忘了
我只記得兩個人 一個無法成為敵人的敵人 和一個動感熱情又難追隨的人
那個問題 好像是這段時間最讓你在意的人
敵人先回答後 我也不知道該說誰 就..說了一樣的答案

我很少害羞 那問題回答之後 我想我真的害羞了
像存夠錢 指定要買的商品 買當下的開心和臉紅
想佔有卻永遠得不到的感覺..

我時常去接觸 想確認些什麼 感覺之類的
妳像是個牆 翻不過去 這樣想你到一半
突然妳跟了我不喜歡的人 還愛得過火
只是男人沒什麼好貨 而女人也很厲害一堆好男人中還是能選到壞男人
其實明白心理作祟與嚴重的多情成份

後來明白了妳的牆 並不是妳的 而是我自己的牆
距離近的人越封閉 竟然只和陌生人說心事
和妳熟了後 更想和所有人熟一點 而熱情一點
想要像妳一樣 只是明白這種感覺 但無法解釋

而這些表淺的字 沒代表什麼
真實的感覺 還是在深層的心底
最後願意失去我的價值 讓妳擁有
可以很多次 但都是短暫的
我還是有我的價值 是很貴的!




我的公主 生日快樂


李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