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開心的事 但沒有那麼開心

想寫難過的事 但沒有這麼難過

想寫有關你的事情 但我不懂你的過去

想寫關於自己的事情 但腦海充斥了你的表情

 

沉默不語的你 藏著秘密

我摸到了那個秘密 那像是一到傷痕 卻至始至終流動著

原來 那不是傷痕 是傷河 有著很多的分支

分支便是你心痛的痕跡了..

我願意做你的大海 讓我靜靜傾聽 讓你的淚沾濕我

我在出海口前 若無其事的 愛著你

 

每個人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如果你佔領了我的天 就別再爭別的天空了

我懂那天的表情 你的與我的

你熟悉的已經不再這裡

我感受的是離開這裡的背影

自以為大方的我 最後才想通

因為你還在我的天 只是我躲進了角落

只是當下不敢抬頭看

還好妳降到我眼前..

妳好美..

笑著好甜 溫柔動人 擁抱溫暖 吻很毒

 

我愛

 

 

13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