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同學生日快樂

整天忙碌的你 不知道變得怎樣了

順利給五年的學歷一個交代 順利的找到工作

當然畢業一定也很順利 如果沒意外你會接著考上碩士班

我也想考那個東西說 雖然感覺有點難

總之希望你我一切順利

 

則宇加油 肯行加油

----------------------------------------

退伍倒數67天 再煩惱什麼呢?

我想謝謝兵役體制 這裡先說與洪案無關哦

我得到了很多時間 可以想著未來

多了很多時間 做事情

到了放假就去一一的完成它們

我做了志工 我感謝了老師 請了貴人吃飯 認識了新朋友

聽了很多謊話說了很多實話 也說了謊話

對酒改變了喝法與看法 對夜晚不再迷惑衝動

對女人失望 但看到另一個希望

 

而我知道我的目標

雖然我早已開始 但我需要更努力

 

提升自己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