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段時間..

 

時代在走 手機也帶在眼前走

拿著時常翻自己以前的網誌 不時一笑一皺眉

能記得的 就是那些很難忘掉的人事

很高興自己會記錄這些心情瑣事

----------------------------------------

許多人知道現實中 很現實的那一面 , 我或許不是很了解 但也略知一二了

總愛三分傻氣七分義氣來面對 只是個性有點膽怯 沒想像中勇敢

有時候又衝動 對於面對現實又有點.. , 好啦 看鏡子就看不清自己 就問問朋友眼中的我怎麼樣吧!

----------------------------------------

我能夠沉靜 重新整理自己的方法..

就是寫字 所以我不曾停止 停止了便會亂了步調

就讓我多寫一點 多想一點 忠於自己 建造自己

----------------------------------------

台北到台東再回到台南 走走停停

突然時間過得好快 但是生活不停蹄 我們還是努力的活著~

多了許多新朋友也遺失了一些朋友 有的感情變得更好 有的說不出話來..

有些懂卻不能明說的事情 該如何開口 , 那便是距離感。

 

離開成大醫院後 更覺得醫院體系適合自己

腳踏實地 取之有道 , 或許還有一點距離 但我不會停止的 小夢想來著。

 

白天拿著訓練住民的道具 在護理之家跑上跑下

晚上提起耳朵裝裝拆拆無數的電療儀器 雖然乏味 還有好有這些夥伴 我是快樂的

還有我的老闆 還好有她我看的世界又多了一些 離開成大後真的挺想老闆的 怎麼會有那麼好的老闆 <3

總之做著自己專業的事情 就得比較不累

----------------------------------------

心存感謝所以人 感謝主 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