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永恆的東西 叫做改變 , 那讓我感覺到時光無常

人類精於計算 , 卻永遠跟不上時間這個單位

時間如流水般沖走我們手上的東西 , 但是我真的想在最後 還握著一件 是我最寶貴的。

 

時間又能讓我們隱藏 讓我們不痛 讓我們暫時忘記

只是那個感情與秘密像是被時光層層包覆著

我不想說 我不想讓人知道 這是我辛苦打造的堅強

不要剝離它 會被裡面想念、痛甚至不知道會有甚麼樣的情緒襲捲。

 

我們人口中說出的詞 是認真的

但也有可能一轉頭就遺忘 也是真實的

我不能想像人是多麼的殘忍

那些感情

也許是喜歡 卻也想不到以後的嗤之以鼻

也許是迷戀 卻也想不到最終的不屑一顧

也許是真心 卻預料不到 視若無睹

愛 卻不知道 全部遺忘

 

我的存在 是讓你覺得優秀 還是覺得汙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