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失去衝動的秋天 我退伍了

想衝破疑惑向前走 或許需要一個人帶領我

想的到該走什麼路 卻不敢踏出第一步

躊躇每個決定 但認真的面對 也做了選擇

卻又做出回頭事 現在的我好懦弱

 

還好我有方向 我也要求自己機會只有一次

打起精神來

給自己八個字 "莫忘初衷 , 心無旁鶩"

----------------------------------------

執著 極端 矛盾 瞬息萬變

沒關係是說給別人聽的 自己好好想想吧

現在就像深陷泥沼 陷在愛

只是愛裡沒有誰對誰錯

掙扎的是妳們都是女生

掙扎的是我們都是自私

越想要完美越看的清缺陷

 

發現 不一定要擁有 才幸福

在我心裡 深深的在一起 在我的世界 遠遠的在一起

想一直照顧妳 想每天和妳一起起床 想一起吃遍佳餚 想一起旅行

 

好的女人 要等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