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積思念 又推又堆像山丘一樣

那天在山丘上插上旗幟 刻有你名的旗幟

好朋友會有其他的好朋友 說不定我其他的好朋友將來能認識你

沒什麼

只是 真的很想你

----------------------------------------

生活驟變 如何是好

我問問我自己 我把心放在哪裡?

以前讀書可以不用心不認真

但在面對著重要的人時被問到說 你的心在這嗎?

這時最悲劇的 我告訴自己不讓這個情況發生

決不讓妳受委屈

我心在這 愛的本身在這 人因妳所在 

----------------------------------------

暱稱 好聽 不懂的人就愛遐想

外號 好笑 不懂的人常誤會

何來獨特 一點也不

 

謝師宴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