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氣團 正在排隊登陸台灣

我喜歡冬天 穿厚厚的衣服自己溫暖 不用牽手會搓手取暖

我也不喜歡冬天 你怕冷 卻不能給你溫暖

盡我所能的給妳吧

只是.. ..

----------------------------------------

高考考試不到99天 帶著很緊張的心情

沒自信也要奮力一試 該達成的目標就應該達成

成功與失敗就只差一步

為自己加油 有條件 就有選擇的權利

----------------------------------------

傷心菠蘿麵包

相思紅豆麵包

奶油可憐頌

金鑽牛角尖

苦澀咖啡

失落巧克力

流浪吐司

吃不下..

我知道我的愛不是你想要的 包括我的腦袋

但我會勇敢愛下去

時間慢慢過 會慢慢的越來越有感覺

會是一面飛行哭泣 還是一面幸福前行 還不知道

這一秒決定不再耽擱

我真的很忙

----------------------------------------

我要閉關囉

考完 有上或沒上

愛跑都請幫我打開一下

 

54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