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那麼自私 都不會為我想想嗎?」

她銃著他鼻子 像是完全沒有包袱的喊出來

 

為什麼她可以這樣說呢 她怎麼不先為他想想

他既然這樣決定 又怎麼不先為她想想呢

我說這是互相的 也不能說沒有人是無私的

 

自私便是"逼迫他人活出自己所選擇或期待的是事情"

嚴重一點就不止是事情 而是人生

 

你想想 他身著難道就沒有扛著某些有關於你的事情(自私)呢

陪伴 忠誠 責任 態度 時間

你也正為他揹著 他的自私

 

愛自己 照顧好自己 滿足自己

其他 再說

----------------------------------------

科技發達 我可以馬上發個訊息給你

讓你知道我在幹嘛 也可以問你正在幹嘛

我們跨過時間 距離著溝通

甚至有視訊可以看見彼此

 

古時候 只有信

寫滿字 封著思念 寄出感情 等待著期待

這段時間 覺得很漫長 很漫長

直到拿著用你的筆跡寫著我名字的信

 

古時候 時間真的不夠 只夠用在一個人身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