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了一個室友 她叫做野子

很活潑好動 很親人, 而且她還是個心軟的妹子

你知道的 小貓不乖要教導也要教訓 她總愛表現自己的可愛與可憐

就像我剛回到家時 馬上跑到我面前然後伸懶腰

還有肚子餓時 那激動的喊著 還巴著我的腳

打她屁股時那短短 喵 令人憐愛至極

 

人不能沒有愛吧 我相信世界上大多數人都為愛而生

對自己的夢想 興趣還是工作 陪伴在身邊的親人朋友 情人 到小寵物  

就像我妄想能投入在野子身上的愛 能投射到妳心中

再說也只是妄想 妳不會知道 因為妳本是我的妄想 存在於未來

 

愛又是如何表現 是說談戀愛

我有點忘記了

----------------------------------------

母親大人總愛訓斥孩子

好不容易把三個孩子拉拔大了 要趕快掙錢回家啦

再給我半年好不好~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 但如果仔細的觀察 起伏 選擇 

經歷快樂 悲傷 幸福 沮喪 平靜 苦痛 疑惑 孤單

說真的 只要你我願意 我們都能了解彼此..

 

心痛嗎?

來點勇氣吧!

----------------------------------------

嘿 別領悟孤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